Equator™比对仪|助力医疗用户提升制造能力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自加拿大的奥林巴斯公司无损探伤产品部门(Olympus NDT)生产的无损探伤 (NDT)设备适用于各种工业应用。 雷尼绍的Equator™比对仪助力其建立了自动化检测过程,提高了机床制造能力。 Olympus NDT制造一种精密的楔形零件,用于正确对准工件以进行无损工件探伤。

来自加拿大的奥林巴斯公司无损探伤产品部门(Olympus NDT)生产的无损探伤 (NDT)设备适用于各种工业应用。

雷尼绍的Equator™比对仪助力其建立了自动化检测过程,提高了机床制造能力。

图片

Olympus NDT制造一种精密的楔形零件,用于正确对准工件以进行无损工件探伤。随着NDT楔形件的需求迅速增长,加工车间的工作量也相应增加,为了满足制造效率要求,OlympusNDT需要一个完全自动化的制造单元,其中集成工件铣削、检测以及搬运能力。

雷尼绍的Equator比对仪被认为是理想的序中解决方案,其搭配雷尼绍SP25M三轴模拟扫描测头,每秒可采集1,000个数据点,能够测量每个楔形件的位置和形状。

图片 图片
无损探伤设备                            正在检测精密楔形零件

重点来了

雷尼绍比对仪优势

雷尼绍Equator比对仪能够提供可靠的检测结果,并且在超高运行速度下仍可保持重复精度。

· 改进制程控制

· 维护车间生产的精度

· 降低检测成本

· 易于使用

图片

使用Equator比对仪扫描精密楔形零件

雷尼绍对于客户需求能够迅速响应,提供适宜的解决方案,帮助其实现制造能力目标,并且提高零件质量、减少废品,真正为客户带来快速投资回报。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