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客户一起攀登行业新高峰

发布时间:2019-09-20
在本次工博会上,雷尼绍重点展出了多款新光栅产品,其中包括VIONIC™、QUANTIC™及最新的ATOM DX™,而这次也是ATOM DX在中国市场的首次亮相。此款产品隶属于ATOM家族,是雷尼绍光栅系列中体积最小的微型增量式光栅,其细分电路、优化器件都集成在读数头中,无需外接细分盒。

在本次工博会上,雷尼绍重点展出了多款新光栅产品,其中包括VIONIC™、QUANTIC™及最新的ATOM DX™,而这次也是ATOM DX在中国市场的首次亮相。此款产品隶属于ATOM家族,是雷尼绍光栅系列中体积最小的微型增量式光栅,其细分电路、优化器件都集成在读数头中,无需外接细分盒。同时ATOM DX拥有端部出线方式,非常适合在狭窄空间场合使用。同时,ATOM DX的线缆和读数头可分离,走线方便且线缆接口选择灵活。ATOM DX可支持强大的安装诊断工具ADT,客户在安装、故障排查及售后维护方面的操作,会更加方便、容易且直观。

本次工博会上,雷尼绍展出了多款新光栅产品
本次工博会上,雷尼绍展出了多款新光栅产品

雷尼绍的光栅产品主要集中在对于精度要求比较高的电子半导体、液晶面板等检测行业;5G手机的制造和检测、新能源汽车的液晶面板发展等,都需要高精度检测方案,而这些高精度的检测都必须需要光栅尺来精准定位,同时市场对于客户产品的软件高度集成、硬件体积变小的要求,让雷尼绍看到了发展机遇,ATOM DX便应运而生。

雷尼绍新推出的这几款光栅系列VIONIC、QUANTIC、ATOM DX都可以支持公司的诊断工具ADT,在使用诊断工具ADT时,可以大大缩短客户安装及调试时间,能更加直观地看到光栅系统的当前状态。

不断创新并开发切合市场要求的产品,提供客户定制化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有建设性的检测应用方案建议,一直是雷尼绍的核心竞争力。而产品具备的高精度、产品稳定性和可靠性高等优势,也让客户能够放心使用雷尼绍的产品。在雷尼绍看来,不断提升设备品质,提高客户体验满意度,是企业必须重视的方面。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雷尼绍及时捕捉市场需求,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及技术,这让雷尼绍走在了测量与检测行业的前端。就近期市场而言,国产设备的升级和发展,为雷尼绍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会,特别是液晶面板和电子半导体行业。现在国内的技术能力正在稳步提升,一些关键技术也在不断突破,雷尼绍公司将助力国产设备,提高其精度、可靠性、稳定性等性能,和国产设备厂商一起攀登新的高峰。

    雷尼绍

    手机:+86 21 6180 6416

    官网: https://www.renisha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