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机床测头助力Hammond Engineering提高生产效率

发布时间:2021-12-08
我们是一家小型企业,为了降低成本,常常购买二手机器。我们最近购入的一台加工中心上附带一个雷尼绍测头,于是我们开始使用它执行工件找正,看看是否能够提高精度和生产效率。

Hammond Engineering是位于澳大利亚的一间工厂,他们发现手动找正工件位置不仅耗时,而且重复精度也低,因此转而考虑机内测头测量的可行性。自从使用雷尼绍OMP40-2光学测头之后,该公司成功缩短了生产辅助时间,并且提高了生产效率。

背景

Hammond Engineering是位于Bairnsdale的一间工厂,其主营业务包括计算机辅助设计、数控铣削和车削,覆盖从原型制造到大型工业加工生产线等各种生产规模。

Hammond Engineering创始人Travis Hammond先生说:“我创立Hammond Engineering的初衷是,把我对金属加工与信息技术的热爱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在结束甲等机械师学徒期之后,我拿到一台二手数控车床,于是由此起步。现在,我们是一个三人团队,致力于提供新型的技术导向型工程服务。”

该公司主要与来自食品和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客户合作,同时还为当地的工业企业提供常规的制造和维修服务。

挑战

Hammond继续说道:“对于常规的‘加工车间’任务,在一天之内,我们团队必须多次更改机器设置。例如对齐虎钳或找正工件等调整工作所花费的时间,实际上也是机器停机时间。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小企业,时间成本是非常昂贵的,所以我们开始寻找新的方案,以提高生产效率、缩短生产辅助时间、减少人为误差。” 

解决方案

Hammond接着说道:“我们是一家小型企业,为了降低成本,常常购买二手机器。我们最近购入的一台加工中心上附带一个雷尼绍测头,于是我们开始使用它执行工件找正,看看是否能够提高精度和生产效率。”

Hammond Engineering的加工中心上装有一套OMP40-2测头。这种超小型3D触发式光学测头主要用于在加工中心上执行工件找正和检测。它可将生产辅助时间缩短高达90%,同时还可降低废品率和夹具成本。

结果

自从使用OMP40-2测头之后,Hammond Engineering成功缩短了生产辅助时间。举例来说,在使用这套设备之前,每对齐一个虎钳通常需要大约五分钟;而使用OMP40-2测头只需要不到一分钟即可完成。聚沙成塔,积少成多。如果他们团队使用这套测头每天对齐一个虎钳,那么每年将节省17个小时。该测头还有助于减少人为误差对生产的影响,因为它可以自动计算角度,而无需人工干预。

Hammond说:“我不敢相信竟然直到今天我才意识到,测头测量于我的工作多么有价值。OMP40-2测头不仅具有高精度,而且简单易用,它已经成为我的不二之选。”

接下来,Hammond Engineering计划使用OMP40-2测头对重复工件进行序中测量,以确保正确定位和找正。该公司还计划通过刀具破损检测来提高制程可靠性,从而增强对产品的信心。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