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60的新附件帮助运动平台制造商轻松实现光路准直

发布时间:2020-03-20
雷尼绍领先的XM-60多光束激光干涉仪的用户现可尽享全新单轴水平平移台带来的优势。水平平移台可以在没有与被测轴线横向垂直平移的应用中实现精确光路准直。

雷尼绍领先的XM-60多光束激光干涉仪的用户现可尽享全新单轴水平平移台带来的优势。水平平移台可以在没有与被测轴线横向垂直平移的应用中实现精确光路准直。通过水平平移台可以轻松且精确地平移XM-60的发射器,而不会影响已调整好的扭摆角大小。该功能尤其适用于运动平台和打印机等应用中。

XM-60是一款激光测量系统,只需一次设定即可沿线性轴同时测量6个自由度的误差。它设计用于通过将激光光束与被测轴准直来直接测量运动误差,提高了测量的准确性,而其他测量技术因涉及复杂的数学计算,较易产生误差。直接测量有利于快速、方便地对调整前后的精度进行对比。

另有一款既可单独使用,亦可与水平平移台结合使用的垂直平移台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敬请期待。

    雷尼绍

    手机:+86 21 6180 6416

    官网: https://www.renishaw.com.cn/